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石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防控疫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3 15: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连日来,涡阳县石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有序地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石弓镇志愿者们当起了政策宣传员、路口执勤员、体温检测员、公共场所密集区域消毒员。在各村检查点文明劝返,协助排查人员配合收集信息,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出动宣传车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传播正能量。镇卫生院医疗志愿者,在涡阳石弓检测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各村卫生室志愿者对排查人员入户体温测量、随访登记,保洁护绿志愿者,定期到辖区内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等工作,在全镇构建起了一条条保障防线石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防控疫情在行动目前,疫情还在持续,防控工作仍然在路上。下一步石弓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用,深化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发动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和参与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