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坛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挥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防疫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0-01-29 17: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当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1月29日,蒙城县坛城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方面,志愿者们对全镇已关停的活禽市场、浴室、网吧、KTV、饭店等进行巡查,同时对超市、公厕、公园等公共场所和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卫生及消毒情况进行督促;另一方面,志愿者们在各个商店、超市以及街道路口设置疫情劝导台,张贴温馨提示宣传标语,并对来往的行人发放科学防控疫情宣传单,引导村民拒绝参加群众性公共集强科学防控知识宣传,让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控疫情,构建全民参与的大防控工作格局。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坛城镇在这场战“疫”中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共克时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功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