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芦庙镇:春晚真红火 热闹过大年
发表时间:2020-01-23 16: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过年回来发现咱芦庙变化特别大,村里边房前屋后都干干净净的,水泥路修的四通八达。每个村还都搞了春晚活动,好多亲戚朋友都参加演出了,节目好看的很。”谯城区芦庙镇观看演出的群众高兴地说着。

  1月22日下午,芦庙镇组织开展春晚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邢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春雷、区文明办主任李斌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节目开始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闫宏坤发表讲话并作新春致辞。随后,演出在村书记们合唱的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高亢振奋的歌声,观众们默契的打起拍子跟着哼唱起来。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黄梅戏女驸马选段《为救李郎离家园》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快板《建设文明家园》、三句半《环境美起来》,表达了群众对建设“美好芦庙”的追求和向往,展现的当代农村的良好精神风貌。节目最后,伴随着芦庙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观众合唱的《国歌》,芦庙镇春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个一”活动为载体,丰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程晓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