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8 14: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张村中学和中心小学共同举办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节。

 

  6月5日下午,一场以“唱起来跳起来笑起来、歌声与欢乐同在、梦想与幸福同在”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暨少年宫汇报演出在张村中学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演出的师生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学生家长、老师和同学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校园文化节给大家带来的美感与激情。

 

  孩子们载歌载舞,用欢快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庆祝自己的节日,汇报演出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合唱、小品、诗朗诵、韵律操、广场舞、情景剧、戏剧、国学经典表演等,孩子们用歌唱与舞蹈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心中的喜悦心情,激情活力、活波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领导、师生与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把欢乐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时时传歌声、班班飘墨香、处处显活力。活动期间,广大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潜心创作,艰苦排练,大家唱大家跳此起彼伏,艺术教育风生水起,师生们创作出许多优秀作品和文艺节目,让同学们受到了浓郁的艺术熏陶,推动了素质教育的蓬勃开展,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普遍赞誉。(亳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