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学趣味闯关 开启新征“兔”
发表时间:2023-02-06 15: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癸卯新春,瑞兔呈祥。2月6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了融“传统文化、春节习俗、体育运动、文艺表演”为一体的趣味闯关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开学氛围,让孩子们在沉浸式的体验中顺利回归校园,以“兔”飞猛进之势,开启新征“兔”!

  伴随着学生志愿者如花的笑脸,校门口屹然矗立的“启程门”“瑞祥福兔门”,附中学子回归校园。各班也围绕“兔年”和“元宵节”营造仪式满满的迎新氛围。

  闯关活动中,各关卡前人潮涌动,结合寒假作业及开学课程,校团委开展丰富多彩的兔年趣味迎新活动。同学们整齐穿着校服、佩戴红领巾,手持兔年灯笼、手工作品等,领取兔年定制闯关卡,为班级荣誉征战在“兔”!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一直以“润文化”为指引,以新颖独特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持续探索校园发展新模式。新学期,愿附中学子身边有暖,平安喜乐,做努力上进的“奋进兔”,新学期“卯”足精神,大展鸿“兔”!(丁璠璠)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