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四小学:感恩惜别 筑梦远航
发表时间:2022-06-27 09: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4日,亳州市第四小学组织开展“感恩惜别 筑梦远航”毕业典礼活动。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啦啦操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毕业典礼分《感恩母校》《难忘恩师》《筑梦远航》三个篇章。

  六年级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学生代表为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献上鲜花,用鲜花与拥抱表达无尽的感恩。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相处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不禁流下不舍的泪水。伴随着音乐的缓缓流出,屏幕播放他们小学生涯的成长足迹,每个镜头都记录着同学们在四小的成长历程。

  同学们表演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歌曲《老师》《毕业歌》、舞台剧《最后一节课》、朗诵《感谢恩师》等,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谢和深深的眷恋,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六年级毕业礼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四礼”育人平台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充满仪式感的毕业礼使得同学们牢记这个特殊的日子。拳拳赤子心,依依惜别情。亳州市第四小学毕业典礼在“放飞梦想的纸飞机”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会带着母校和老师的希望,带着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憧憬,扬起理想的风帆,筑梦成长。(孙芳丽)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