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中心中学:科普进校园 点亮科学梦
发表时间:2022-05-30 07: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5日,在谯城区牛集中心中学,来自亳州市、谯城区科协及牛集镇青年团科普志愿者们通过航空航天模型演示、航空航天模型手工制作等形式,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普进校园主题活动,让学生领略科技的魅力,点亮科学梦。

  当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2022年亳州市科技活动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走进牛集中心中学,分别在七年级(1)(2)两个班举行,在七年级(1)班,科普志愿者指导学生用皮筋、竹筷、纸被子等制作飞机模型;在七年级(2)班,志愿者用A4纸和扑克牌等指导学生制作火箭模型。制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操场演示了自己的作品。

  下一步,亳州市科协将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与全国科技活动周联动,通过户外宣传、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图板展示、发放科普资料、专家讲座,以及免费开放科普基地和场馆等多种方式,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科技为民、科普惠民系列活动,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