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一中东校区:与时空对话 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表时间:2021-10-11 14: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过去,我们应当怀念;现在,我们值得珍惜;未来,我们需要憧憬。憧憬未来,是为了明确方向,更好走脚下的路。近日,蒙城一中东校区高一年级开展“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特色活动,为青春留下一点足迹,更为自己的努力成长留下一点痕迹。

  学子们纷纷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转化为文字,书写梦想,规划未来。话青春、忆成长、谈梦想、聊人生,与未来的自己来一次时空对话,也有的学子在信封上绘制了一些特别的图案,一颗爱心、一排小树、一簇气球、一个火箭、一片云彩……尽显青春的活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写给三年后的自己,寄予笔尖之上,封存于信封之中,又表现于外在的图案。你看,高一年级各班学生纷纷用信封、班牌、班旗绘出各式各样的图案,“胜利”“火箭”“奋斗”“不忘初心”……挥洒着高一年级学子的才华与斗志!

  这次的“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一次文采的锻炼,更是心灵与心灵的沟通,时空与时空的对话,沉寂中见真性情,见大智慧。相信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更好更快成长,相信三年后的蒙城一中东校区一定更加辉煌。

  心灵相触,时空对话,怀念过去,憧憬未来,走好脚下,梦想,在此起航,也定将实现!(高思武)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