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师生共享文化盛宴喜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0-12-30 15: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6日下午,亳州十八中在学校至美厅举行以“青春启航 荣光梦想”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全校师生90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辉,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孙德兴、戴永兴携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天天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演师生们陆续登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校歌合唱《荣光梦想》唱出了十八中学子的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校之情,《梦中的额吉》表达了学生们对父母的真切感激,歌舞《中国功夫》气势雄浑、豪情万丈,教师汉服走秀端庄大气、典雅唯美,充满童趣纯真的亲子朗诵让现场掌声迭起、一浪高过一浪。

  穿插在众多精彩节目中的抽奖环节让广大师生更是激动不已、欢呼不断。活动中,吴辉、孙德兴、戴永兴分别为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获奖的班级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亳州十八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坚持五育并举,让学生学会表现美、体验美、鉴赏美、创造美,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领学生走进艺术的殿堂,让每一个热爱文艺的学生都能徜徉于文化艺术的海洋,享受文化带来的多彩生活,品味文化传递的美好世界。此次文艺汇演彰显了十八中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任相茹 郭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