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汇贤中学举办学生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0-12-29 11: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创新精神,发展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学生风采,近日,蒙城县汇贤中学精心组织举办学生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主要包括了剪纸、动漫、古风、剪贴纸、线描、泥塑等。

  初中部的学生们各展所能,各种纸张、综合材料在他们的精心绘画和打造下,成了一件件令人赞叹不绝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孩子们的一颗颗梦想,深受师生们的喜欢。展出的作品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也让参展的选手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兴趣。 

  小学部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大家兴致满满,围绕自己的作品编出了一个个有趣的童话故事。班内每个孩子都亲手制作了一件手工泥塑和手工制作作品。看,他们做得多认真!“听说,我们的作品要被放在一楼长廊上展览了。”小小孩童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此次学生作品展,是由该校常识组老师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免费开辟的第二课堂活动:手工制作、舞蹈、乒乓球、篮球、绘画、剪纸吸引了学生们,学生们兴趣很高,积极参与其中。孩子们经过训练,个性特长得到发展,知识面得到拓宽,动手能力也得到增强,与第一课堂教学相得益彰,让每个孩子提高了自信心和幸福感。同时这也是该校美育教育一部分。(潘恒)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