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迎客松希望小学: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发表时间:2020-10-21 09: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利辛县望疃学区迎客松希望小学根据实际情况,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目前,学校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按计划如期展开。

  据了解,学校根据学生兴趣特长,开设了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田径、美术、书法等兴趣小组。每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自主选择适合的项目参加活动,在简单欢乐的学习中彻底放松心情,尽情发挥潜能,不断寻找自信。此项活动已成为校园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课外活动的开展,填补了农村孩子们课外时间的“真空”,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又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刘勤坤)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