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风华桐乡路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表时间:2024-03-28 16: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8日上午,谯城区风华桐乡路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学校提前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明确工作职责与要求。

  随着消防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学校通过广播发出指令,全校师生按照要求紧急避险。各班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快速从教室跑出,并在老师指引下,按照疏散路线依次、安静、有序下楼,快速撤离到操场指定地点。

  应急疏散结束后,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张教官又为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使我校全体师生掌握火灾发生后的应急避险知识,熟悉消防疏散逃生路线,增强“应急疏散、安全自救”的应变能力,为我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活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