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一幼:“童”你一起 健康相伴
发表时间:2024-03-28 16: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7日,蒙城县第一幼儿园(永兴路园区)协同蒙城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团队为全园幼儿进行全面细致的健康体检活动,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体检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等多个方面的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排好队等待各项检查,教师及时对个别胆怯的幼儿给予心理疏导,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体检中,医护人员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幼儿进行检查,详细记录各项数据,并给予针对性的健康建议。在身高和体重测量环节,医生们根据幼儿的年龄和性别,认真评估了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视力检查环节,医生们通过专业的仪器和方法,对幼儿的视力进行了全面筛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了部分幼儿的视力问题;口腔健康检查环节,医生们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口腔检查,指导他们正确刷牙、保护牙齿。

  体检活动结束后,保健院的医生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为幼儿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方案。幼儿园将根据体检结果,及时调整饮食、运动等方面的安排,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该园区负责人表示,第一幼儿园将继续关注幼儿的身心健康,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王诗慧 李青梅)

责任编辑: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