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树立正确的礼仪行为,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9月22日,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为基础,引导师生们把文明礼仪渗透到工作学习和社交生活的方方面面。学校组织专门的礼仪老师从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手势、表情等六个方面对师生礼仪进行全面的讲解,并对接人待物时的基本手姿、表情、眼神、语言组织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讲文明、懂礼貌,文明用语,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管住手,不乱扔垃圾;管住脚,不破坏绿化;在校园里和睦相处,关爱同学;在家里孝敬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蒙城县嵇康路小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学校学生的文明习惯,真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人人讲文明,事事显礼仪”的人文环境,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陈倩文 杨侠)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