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10: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小学生进行党史国史教育,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共产党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多辉煌,人间处处正能量,爱你的歌儿天天唱,我唱清风清风扬希望,我唱神州神州美画廊,我唱百姓享小康,我唱家园无疆,童心向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童心向党,播种理想,快乐飞翔……”嘹亮的歌声在州东中心小学优美的校园里回荡。

  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唱响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唱出了州东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气神。

  在“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中,同学们接受红色文化影响,培养了独立、坚强、团结等人格品质和合作精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根植于青少年儿童心田,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郭建民 刘伟)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