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多彩校园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10-15 11: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蒙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蒙城中学积极行动,用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科室年级联动。学校成立以校长赵栋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各科室年级主要负责人全力参与创建工作。通过宣传栏、大屏幕营造氛围,通过教师例会、专题会议、升旗仪式、广播会、主题班会等多渠道、多层次的开展宣传教育。

  师生家长联手。学校向广大师生发出文明创建倡议书,组织师生进行签名活动,让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过线上向家长发送文明创建的一封信,倡导文明出行、小手拉大手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

  硬件软件联通。由校文明办牵头,对于文明创建过程中出现的硬件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与此同时,学校德育处、团委对于师生核心价值观掌握情况、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加强抽查力度,各年级对班级文化和文明纪律进行日常督查,让文明创建真正落实到位。(张龙 陈岩)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