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红领巾 我的骄傲——谯城区魏武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2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金秋十月,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2周年建队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1日,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隆重的建队日庆祝活动。

  11日早上,五星红旗在魏武小学的操场上缓缓升起,队员们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嘹亮地唱响了国歌,向国旗敬礼。

  活动中,校长姜莹向所有少先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祝全体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学习进步,激励他们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努力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紧接着,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倡议少先队员们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为魏武小学添彩!最后,少先大队部还为队员们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才艺节目展示请队员们欣赏!

  本次活动的开展,点燃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引导队员从小立爱国之志,发奋学习,促进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推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扎实开展。(郭亮 高红燕)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