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店集学区中心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整洁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2021-10-12 08: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养,10月11日,涡阳县店集学区中心学校开展组织辖区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师生们在党旗引领下,纷纷拿起清洁工具,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捡拾垃圾、清扫路面灰尘、拔除路边杂草、清除沟壑污泥……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努力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身影,此刻弯腰的他们最美!“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内外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将“卫生范围”从学校内扩展到学校外,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实际行动带动学生、家长全员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得到了学校附近村民及家长们的好评,各学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狠抓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增强保洁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程建业)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