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红心向党庆华诞 歌声嘹亮颂祖国
发表时间:2021-09-30 08: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9日,谯城区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欢唱祖国,庆祝建国72周年。为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蓝天”庆祝活动。通过绘画、识画、赏英雄、唱红歌等,把对祖国的爱转化到具体行动中,使小朋友们油然而生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做勇于有梦、勤于追梦、敢于圆梦的好孩子。(杨中勤)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歌唱《共产儿童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歌唱《共产儿童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歌唱《新时代育新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凝心聚力绘制蛋糕,庆祝祖国妈妈72岁生日。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仰视航天英雄,逐梦蓝天向往航天科技。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认识中药,弘扬中医药文化优秀传统。

9月29日,古城镇乐贝儿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聆听习爷爷的声音,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