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开展党员教师“爱心衣物捐赠”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16: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6日上午,亳州一中第四党支部在丰水源社区服务广场开展党员教师“爱心衣物捐赠”实践活动。

  上午8时,党支部书记马加泰带领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来到广场,把捐赠的衣服整齐地挂在爱心墙上,供需要的市民自由选取。一时间,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中,部分居民走到爱心墙边选取衣物,挑选到中意的衣物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其中一位老人一下子挑选了六件,“俺家老头子在外打工,这些衣服像新的一样,俺是给老头子挑的,谢谢你们!”马加泰和组织委员王方金帮她将挑选的衣物折叠整齐,装到袋子里亲手交给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53件,现场被领取32件,剩余的还挂在爱心墙上,等有需要的市民慢慢领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看到捐赠的衣物被市民认领,看到这一做法被市民认可和表扬,大家的脸上不禁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活动结束时,亳州一中第四党支部在爱心墙上留下了温馨提示:“这些衣服是支部党员的爱心捐赠,如果您有需要它,请把它带走;如果您不需要它,就把它留给有需要的人!”

  活动结束后,宣传委员王伟说:“此次‘爱心衣物捐赠’实践活动这么受市民们欢迎,说明我们的活动方向是对的,以后开展活动就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务实的态度满足广大市民朋友们的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贾同义)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