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开展“科学防疫 安全防护”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2日下午,亳州十八中各年级开展了以“科学防疫 安全防护”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班会前,班主任们提前精心设计班会课件,收集防疫科普视频等资料,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为学生们呈现出一堂深刻且具有教育意义的班会课。班会中,班主任们通过讲解、PPT文字呈现、播放视频、现场演示等形式,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各类防控知识,叮嘱学生们务必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保持个人卫生,多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为防疫大局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对防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防疫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力促进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邓璐璐 任相茹)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