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一小学:热血铸就金色盾牌 节日献礼少年先锋
发表时间:2021-01-13 08: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受亳州市公安局邀请,亳州市第一小学组织学生来到市公安局参加“110警营开放日”宣传活动。

  现场进行了抢答环节、参观学习和献花仪式,加深孩子理解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同学们对警察的敬意。随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民警叔叔带来的交通指挥手势操和特警支队的演练;特警教官还手把手教给同学们防身术,并指导大家认识枪械、特种警棍、防护盾牌、排爆车、无人机等。

  一上午的活动令人感动难忘,孩子们心灵深处对警察叔叔的敬意更深更浓了,大家感受到广大人民警察在守护和平、守望安全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深刻了解到国家物防、技防力量的强大,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必将不负重托,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材,报效祖国。(吴国正)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