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12-31 14: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31日,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校园内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幸福祥和的节庆气氛,以“德馨润泽 童心向党 和谐阳光”为主题的庆元旦联欢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声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校长张守标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满怀憧憬,积聚力量。

  接着,孩子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舞蹈、朗诵、武术、双簧、器乐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乐器表演《架子鼓》第一个闪亮登场,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热情奔放的节日喜庆气氛立刻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学生;诗朗诵《宪法的颜色》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以宪法为纲,知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快板《齐心战疫情》内容具有教育意义,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展示了学生的热情和活力,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元旦汇演,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朱朝亮)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