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联盟三义路校区举行“迎元旦”硬笔书法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31 11: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9日,蒙城中学联盟三义路校区七、八年级举行了一场以喜“迎元旦”书写爱国经典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蒙城中学三义路校区“迎元旦”硬笔书法笔比赛的红色横幅高悬。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书写,一篇篇点画到位,结构精巧,章法合理的佳作很快产生。

  此次比赛是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进行的。经过学校宣传,班内初赛,最后,每班推选两名同学参赛。书写内容为爱国主义经典诗词。评选结果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同学,学校将张榜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习字兴趣和热情。据了解,该校重视学生的汉字书写教育,学校成立了书法社团,平时,老师们耐心指导,同学们坚持练习,全校学生的汉字书写水平不断提高。(康洪强 姜海涛)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