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西片区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28 10: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节约是一种美德,生活节俭是一个人良好的个人修养的体现。为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德,建设节约型校园,12月22日,蒙城县西片区中小学生代表在岳坊中学举行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赛中,同学们紧扣“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主题,结合日常生活,以身边的小事为例,讲认识、谈体会,倡议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杯水、一张纸、一粒米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共建“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

  最后,岳坊学区负责人张美作总结发言,倡导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自觉肩负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岳坊学区师生的勤俭节约意识,加深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理念,又提高了学生们的演讲水平。(解敏豹)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