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新兴镇:庆元旦 促祥和 共奏书香校园
发表时间:2020-12-25 08: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歌声嘹亮,轻舞飞扬。涡阳县新兴镇文化站为丰富新兴中心小学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形成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革命老区新兴镇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欢愉的节日气氛,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于12月24日举行以“庆元旦 促祥和 共奏书香校园”为主题的2021年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以热情洋溢的学生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拉开帷幕。随后,器乐、武术表演、体操、五禽戏、歌伴舞、朗诵、体操、小品等35个节目相继闪亮登场。只见新兴中心小学师生们在舞台上个个精神饱满,伴着优美的音乐和精美的舞台效果,极富感染力。参演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处处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现出新兴镇文化站的有序组织和精心安排。

  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喝彩不断、掌声如潮。文艺汇演历时三个多小时,全场演出亮点频出、高潮迭起,充满了浓郁的革命老区文化气息与青春靓丽的氛围。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与和谐喜庆的氛围。舞蹈的青春活泼,走秀的清新时尚,展现出了新兴中心小学师生们自信、昂扬的风采;歌曲的婉转明快,唱出了孩子们对幸福家园与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热爱。

  此次的文艺汇演为革命老区新兴镇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增进了师生感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自信、向上和展示自我的能力,既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充分展示特长的大舞台,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了校园文化生活内涵,更展现出新兴镇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红色小镇文化氛围。(刘彤莉 张成杰)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