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十八中学初中部举行“青春起航 荣光梦想”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12-25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下午,亳州市十八中初中部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元旦文艺汇演,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本次元旦汇演以“青春起航 荣光梦想”为主题。

  朝气蓬勃的舞蹈《天天向上》拉开了活动帷幕。相声《吹牛》幽默诙谐,歌舞《中国功夫》气势雄浑,器乐演奏优美动听,朗诵饱含深情,合唱《梦中的额吉》表达了学生们对父母的真切感激,校歌《荣光梦想》唱出了十八中学子的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校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依次呈现,让师生们和家长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连连,气氛异常火热。诸多精彩节目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感恩、奋进的主题也在无形中熏陶着同学们。

  活动中还多次穿插抽奖活动,并为获奖观众颁发精美礼品,同学们无不沉浸在激动与喜悦之中。

  此次演出在师生合唱的《感恩的心》优美旋律中进入尾声,全场的同学用手语向家长、学校和社会表达感恩之情。七年级的班主任们用感恩的歌声激励同学们扬起青春的风帆,驶向梦想的彼岸。(蒋婷 任相茹)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