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金成御园幼儿园开展“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4 09: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2021元旦到来,展现幼儿风采,同时增进家长对于幼儿在园的了解,12月23日,蒙城县金成御园幼儿园举办“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文艺汇演。活动开始前,该园教师积极准备,搭建舞台,精心辅导幼儿节目。演出当天,幼儿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部分幼儿家长现场观看了表演。

  上午九点半,月亮大班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舞台剧、篮球、英语等节目一一上演,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其中,节目《给妈妈洗脚》通过精彩的舞蹈,既对幼儿进行了感恩教育,也让在场的家长不禁联想自身,让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舞台剧《没有牙齿的大老虎》通过幼儿们绘声绘色的演绎,让孩子们明白了不能多吃糖果,要按时刷牙,保护牙齿。活动中,该园还现场为语言风采大赛的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节目丰富多彩,孩子们喜笑颜开,家长笑容满面,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落下帷幕。(陈康军)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