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中心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10-23 10: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10月21日,蒙城县庄周办事处中心小学在仁和路小学会议室举行“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暨“我身边的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乡各小学、幼儿园的16名老师参加。经过签到和抽签后,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仁和路小学副校长刘天福首先上台致开幕词,并预祝各位老师取得好成绩。

  比赛中,各位参赛老师紧紧围绕主题,或是讲述自己身边好老师的感人事迹,或是介绍自己因为好老师而走上教师之路,或是结合身边榜样介绍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字字珠玑、句句肺腑,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赛老师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陈康军)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