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08: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永葆红色江山,10月19号,蒙城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致敬抗美援朝的老英雄们。

  开展讲好红色故事演讲比赛。选手们通过讲抗美援朝英雄们的故事,以纪念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中国那段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

  集体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听老英雄张兴琦团长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并向老英雄们致敬,同学们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红色基因”签名活动。团委委员陆瑾瑾和韩锦锦两位老师组织学生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红色基因”签名活动,并带头签名。学生满怀敬佩之情,郑重的签名致敬。(匡伟)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