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小学举行“庆国庆 颂党恩”红歌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16: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9日下午,值此祖国71岁生日到来之际,谯城区汤陵小学举行了以“庆国庆 颂党恩”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活动伊始,校长陈剑波致开幕词,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近红色经典,提高爱国意识、弘扬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

  一首首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等,每个年级组催人奋进的爱国经典演唱,或高亢嘹亮、或恢弘激越、或荡气回肠、或婉约悠扬,回味悠长。歌声唱出了难忘的岁月,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情,震撼了老师的心灵,此次活动也展现了汤陵小学全体教师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浓浓的中华情。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