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三小联盟三阳路校区:“创卫”一直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15: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创建卫生县城、卫生校园,确保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鼓励学生们争做创卫小主人,蒙城县城关三小联盟三阳路校区开展了一系列“创卫,我们一直在行动”活动。  

  学校专门召开了创卫工作会议,成立了以校长胡尚伦为组长、副校长何伟为副组长的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校长亲自抓,各负责人分头抓,全体成员一齐抓的管理模式。实行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分块负责制度。将创卫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安其位,各尽其责。

  学校利用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形式,依托学校广播、健康教育橱窗、横幅等宣传阵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各种卫生小常识;通过微信、钉钉群向家长宣传,发放致家长一封信,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家长共同参与创卫工作。学校还组织师生广泛开展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等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多次组织师生走向校园周围打扫卫生,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并购买了灭蚊器、捕鼠器清理校园“四害”,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

  一系列创卫活动,努力提高工作实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使学校卫生创建工作做得更好、更精,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健康的工作和学习场所的同时,也为创建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中虎)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