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8: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30日,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亳州十八中组织各班学生于3月30日下午,认真观看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委托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播出的2020“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主持人和小朋友问答的方式,结合情景演示和专家讲解,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做好家庭防护、勤洗手的重要性。通过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增长了学生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外出一定戴口罩,回家一定勤洗手,为自己的安全负责,也为家人的安全负责。

  十八中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安全主题班会,每学期都进行消防安全演练、防震演练等相关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还形成了自我保护的良好习惯,同时十八中将校园安全检查常规化,定期对食堂、寝室、教学楼、操场等场所的各种设施进行检查,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邓璐璐 任相茹)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