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中心中学:疫情防控不放松 清扫校园迎开学
发表时间:2020-04-03 14: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3日上午,谯城区牛集中心中学党总支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扫校园迎开学”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大清扫,积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分成6个党小组清扫各自的责任区,清理校园道路、绿化带、大花园、运动场等重点部位的垃圾、杂草、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了一幅干净而整洁的画面,营造出优美的育人环境,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卫生防疫安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不怕苦、不怕脏,敢于冲锋在前”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仅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迎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开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沉睡了两个多月的校园一下变得整洁、干净起来。

  根据“4月13日初三返校开学”的有关指示精神,目前,牛集中心中学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案’‘八制’”清单,要求各项制度要明确操作流程、岗位职责,落实责任人。校园将以饱满的精神、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期待学生们的到来。(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