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中学:爱心人士捐赠 助力顺利开学
发表时间:2020-04-02 17: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开学临近,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成为了一大难题。疫情面前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在此关键时刻,蒙城县许疃镇爱心人士代亚为抗击疫情助力,无偿为许疃中学捐赠防护口罩9000只、医用酒精12桶(40斤/桶),总价值约14000元人民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开学期间防疫物资短缺的局面。

  代亚是许疃镇的一名个体经营户,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在关注着疫情讯息,得知学校开学在即,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紧缺,4月2日上午,他主动联系学校,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就应该有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捐赠仪式现场,代亚这样说道。

  在此之前,许疃镇的各界爱心人士们也都通过各种途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韩希军、陈飞、赵广建等爱心人士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值班人员,为学校捐赠了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值班消毒和防疫工作。

  许疃学区主任于自国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动情地说:“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爱心人士的捐赠行为让许疃镇老师们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我们教育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许疃中学师生的健康安全;老师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上级‘停课不停学’的安排部署及学生返校工作落实,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辜负党委政府、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望。”(毕磊)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