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弘扬英烈精神 报效伟大祖国
发表时间:2020-03-31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近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没有革命先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奋斗和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班主任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钉钉等工具召开了主题班会,让学生在网上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写下留言,并动手制作手抄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写征文等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引导学生进行网上祭扫活动。

  同学们通过在网上给革命先烈献花、敬礼、留言寄语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感恩,感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传承革命英烈勇于奉献的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接过先辈的旗帜,心怀爱国之情,胸装报国之志,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振兴中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郭建民)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