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郭店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0-03-27 15: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13日初三学生将复学,为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标准和要求,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要求,3月26日上午,蒙城县郭店中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学校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演练。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实而细致的防控演练方案,并通过提前培训的形式使所有教师熟悉演练岗位及演练流程。此次演练集中对校门口突发状况处置、测温处突发状况处置及教室内学生出现突发状况处置流程及就餐等进行了集中演练。演练中,每位教师认真投入,通过演练,大家熟悉了每个环节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同时,学校还对校园、教室、宿舍、食堂、餐桌、厕所等进行了消毒。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召开了总结会,校长张朝福对此次演练认真总结反思,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决定在下一次演练中进一步完善,真正做到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地。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教师疫情防控意识,而且使他们掌握了突发状况处置规程操作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结合此次演练情况,继续细化工作流程,责任到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后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刘晓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