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中心小学:帮扶走访显真情
发表时间:2020-03-27 14: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大爷,疫情还没有结束,咱们尽量在家,不去人多的地方,有事出去记得戴口罩”“大娘,这两天蒙城有雨,降温了,注意天气变化”一句句朴实的话语,真诚的问候和关怀,都来自于蒙城县庄周中心小学的教师。

  近期,蒙城县天气变化较大,前两天还是艳阳高照,如因又是阴雨绵绵。在这个疫情防控和天气变化多端的特殊时期,庄周中心小学的教师们坚持走进包保贫困群众的家中送去温暖。这其中,有一对年轻的夫妻——孙思政和王娟,刚结婚两三年的小两口结伴而行,到各自的包保家庭,为他们带去慰问品,与他们谈心,关注生活、医疗和孩子学习等问题。看到贫困家庭脸上的笑容,他们也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春天已经到来。虽然全国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这不妨碍该校老师奉献自己的爱心。疫情无情,人爱长在。(陈康军)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