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中心小学: “清扫校园” 预备复学
发表时间:2020-03-26 10: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疫情后复学,3月25日上午,蒙城县乐土中心小学组织校领导班子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搞好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该校校长、副校长对各责任区的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沐浴着晨辉,班子成员集体忙碌起来,对过道、楼梯、教室、操场等场所,尤其是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整个劳动过程中,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劳动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清扫校园”卫生打扫中。

  在清洁过程中,确保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校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杂草没了,垃圾不见了,操场干净了,办公室整洁了……整个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疫后复学做好充分准备。(卢彬)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