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中心小学: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20-03-24 10: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蒙城县乐土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的活动。

  为培养广大未成年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水资源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该校号召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从自己身边的生活小事做起,节约节水,将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习惯融入到生活中,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关注生态环境。

  学校开展了系列活动,利用电子屏幕上打出节水字幕,制作节水主题的手抄报,利用视频、抖音宣传节水知识,对全校管网进行维护、维修,把直饮水废水利用池的水引到学生厕所,同学们用一张张手抄报来描绘自己对水的珍惜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校师生树立节水意识,争做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学校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环保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掀起节水、惜水、护水的热潮,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卢彬)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