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二小:洗净红领巾 迎接建队日
发表时间:2019-10-12 16: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迎接第70个少先队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2日,蒙城县城关二小开展“洗净红领巾 迎接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珍爱胸前的红领巾就是珍爱国旗的表现。在学校少先大队部的号召下,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自己动手清洗红领巾。一盆清水,一块肥皂时而搓时而揉,沾水、打肥皂、漂洗,小小脸庞严肃的模样不禁让人肃然起敬。孩子们手中红领巾则更显得鲜艳无比。

  洗净红领巾,迎接第70个少先队建队日。7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在火红的队旗——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听党话,跟党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少先队员们作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蒙城县城关二小的孩子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胡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