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二中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12 16: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队旗飘扬,队歌嘹亮,星星火炬点燃信念的火,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亳州十二中学举行隆重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各中队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坚定的步伐有序进场,仪式拉开了帷幕。队会上全体队员齐声高唱队歌,紧接着,团委书记韩桂良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一年级536名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在欢快的《红领巾之歌》乐曲中,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他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校长王家红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更让他们懂得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同时,也展现了亳州十二中学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吕秀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