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太山初中: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19-10-12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0日,蒙城县太山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该县红色教育基地——蒙城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

  在英烈碑前,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篮。他们神情严肃而庄重地鞠躬致意,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而后全体党员集体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

  他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解说,饱含深情地观看相关实物和照片等,进一步了解了蒙城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切地感受到蒙城烈士们为了人民群众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再现的是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位位烈士英勇的事迹,彰显的是一个个英雄的精神。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倍加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责,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努力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