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二小开展“习爷爷教导记心间”主题班队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11: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为增强学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学习习爷爷的教导,懂得党的关怀和期望,从小坚定理想信念,蒙城县城关二小开展以“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班队会上,各中队辅导员老师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PPT,分享习爷爷关于做人、爱国、志向等方面的深情寄语,帮助孩子们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少先队员们通过激情演讲、深情朗诵,纷纷立志要牢牢记住并认真践行习爷爷的嘱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学习创造,争作新时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在悠扬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同学们自豪地举起了右手,向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行队礼。

  此次主题班队会活动,让少先队员们认识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劳动创造”的重要性,懂得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胡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