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小学:迎国庆唱红歌
发表时间:2019-09-30 09: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和谐校园精神面貌,9月29日上午,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小学在红旗操场开展了“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迎国庆红歌大合唱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各班演唱形式多样,时而全班齐唱,时而男女对唱,演绎了《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国家》《我爱你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个个小指挥从容自如,一张张笑脸灿烂如花,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努力进取、奋勇拼搏的光辉历程。优美动听的旋律也唱出了同学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此次迎国庆红歌大合唱活动,全体师生重温红色经典。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望疃学区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许芳 李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