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中心幼儿园:“童”唱红歌 庆国庆
发表时间:2019-09-30 09: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金秋好时节,润物细无声。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诞辰,9月29日下午,谯城区张店乡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唱红歌 庆国庆”活动。

  当天下午2点,全园家长携同幼儿一起入场,和孩子们一起在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的条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之后园长杨小帆深情地致开幕词,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小班3岁的小朋友们,他们分别为祖国献上了《国旗国旗多美丽》和《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其次出场的是中班的小朋友们,他们献给祖国的歌是《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和《国旗国旗真美丽》;最后出场的是大班的小朋友们,他们的献歌是《歌唱祖国》、《北京的金山上》和《我爱北京天安门》。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张店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朗诵《祖国我爱你》,深情地向祖国母亲“表白”。最后家长们也纷纷和小朋友们一起为祖国“献礼”,和小朋友们一起合作,亲手为祖国制作礼物,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快乐的下午时光在各班的合影留念中结束,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小朋友最纯真的心声,一幅幅亲子作品绘出了家长和小朋友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