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庆祖国70华诞 展童心红歌飞扬
发表时间:2019-09-29 15: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秋风飒爽,艳阳初照。9月29日上午,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在校操场举行全校师生“庆祖国70华诞,展童心红歌飞扬”歌咏比赛,欢庆伟大祖国70周年。

  州东中心小学校长李露致辞,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福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州东中心校全体教师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大幕。

  同学们穿着精心制作的服装,载歌载舞,用稚嫩的童音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赢得了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学习雷锋好榜样》、《闪闪的红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大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歌词,激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欢呼声、歌声响彻云霄……

  本次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歌咏比赛,气氛热烈,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州东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昂扬向上、共庆祖国华诞、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郭建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