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龙凤小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1: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师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亳州龙凤小区幼儿园9月27日上午9点30分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活动演练前,各班教师通过视频、游戏、儿歌等形式,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使幼儿认识了常见的消防标志、掌握了基本的火场逃生技能、了解了本次演练的要求和逃生路线。

  此次演习活动,不仅让师幼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当遇到突发重大事故时要沉着冷静,紧急有序撤离。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龙凤小区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常规工作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