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三曹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29 08: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谯城区三曹小学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于9月26至27日在校园操场上举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以五、六年级为主,以班为单位,共20个参赛班级。比赛现场,同学们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三曹小学少年文明向上的朝气。

  比赛前,同学们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同学们突然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

  各班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自己班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飘荡在三曹小学校园之间。比赛场面真可谓热闹非凡,相当震撼。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赛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震耳发聩。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是一场耐力意志的较量,更是一场力量与技能的考验!一声声整齐响亮的口号都化作了力量,凝聚在那条拔河的麻绳上。胜利的队员为自己努力换来的胜利而欢呼,失败的学生用真诚的笑容表达对对方的祝贺。经过两天预赛、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六(1)班、六(8)班、六(9)班、五(4)班、五(6)班、五(9)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拔河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班集体凝聚力,加深了各班级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为创建三曹小学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