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工业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
发表时间:2019-09-29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8日晚,亳州工业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副校长崔居杰,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教官,全体学生参加庆祝晚会。

  晚会经过校团委、学生会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校领导的统筹安排,紧锣密鼓,有条不紊,自编自演,分门别类,以空前的盛况呈献给全校师生,向新中国献礼,接受祖国检阅。

  流光溢彩,歌舞欢腾。晚会以整个操场为主体会场,借住五彩斑斓的灯光投射,以一幢幢教学楼,一排排参天松柏为背景,可谓是壮观大气,活力四射。

  晚会突出职业教育特点,凸显专业教育品牌,来自民航城铁、学前教育(幼师)、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服装设计以及汽修、数控等专业的学生,为大家表演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包括歌曲、诗朗诵、舞蹈、相声、吉他、大合唱、脱口秀等艺术形式,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文艺节目紧扣时代主题,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讴歌了为民族复兴和新中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展示了工校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社团也纷纷上演,尤其来自跆拳道社的同学们表现出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鼓舞了新时代职业学子迎难而上,自信自强,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心。

  师生同乐,欢度国庆。40多位青年教师在副校长崔居杰带领下,唱响国庆主旋律,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说:国庆晚会的举行有助于增强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新时代使命感,全面树立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大局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思想和情怀。动员广大师生以新中国70周年为新的起点,开拓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早日实现“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品牌强校、名师成校”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李飞